果然...我還是習慣寫日記...
學測後的第一天
空虛到一個極致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打開了電腦
也只是盯著螢幕發呆
心裡想著的
全都是這魂牽夢縈
全都是那朝思暮想
11天.......不長..
264個小時...不長..
抽掉了讀書的時間
增加了更多的想念
日子還是得過....
那就...夢中再見吧!
學測後的第一天
空虛到一個極致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打開了電腦
也只是盯著螢幕發呆
心裡想著的
全都是這魂牽夢縈
全都是那朝思暮想
11天.......不長..
264個小時...不長..
抽掉了讀書的時間
增加了更多的想念
日子還是得過....
那就...夢中再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