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在開始上課之前
辦了一次國小的同學會
記得上次辦好像是高一時候的事了
大家又變了好多
變得跟小學時孩子的模樣不同了
多了一分成熟
而且大家的感情還是那麼好(●^~^●)
好像很少人可以跟小學同學維持聯繫並且保有這樣的感情
我很慶幸自己能有這麼多好朋友
(反正大家都住附近...要找人也頗方便的...)
中午大家吃完飯
又到簡餐店裡點了飲料ㄙㄨㄚˋㄊㄨㄚ
這幾天都窩在電腦前
今天話匣子終於開了
大家敘舊了好久(≧□≦)
卻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開始期待下次的同學會了哩(≧ω≦)...

在開始上課之前
辦了一次國小的同學會
記得上次辦好像是高一時候的事了
大家又變了好多
變得跟小學時孩子的模樣不同了
多了一分成熟
而且大家的感情還是那麼好(●^~^●)
好像很少人可以跟小學同學維持聯繫並且保有這樣的感情
我很慶幸自己能有這麼多好朋友
(反正大家都住附近...要找人也頗方便的...)
中午大家吃完飯
又到簡餐店裡點了飲料ㄙㄨㄚˋㄊㄨㄚ
這幾天都窩在電腦前
今天話匣子終於開了
大家敘舊了好久(≧□≦)
卻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開始期待下次的同學會了哩(≧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