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Tank的「我們小時候」
讓我回想起我們小時候
曾經那麼天真
那麼單純
也因為童年時期的懵懵懂懂
我才能保有這樣的回憶

畢竟
要等待一個人
需要很多的耐心
想照顧一個人
需要極大的勇氣
不可否認
當時的確有許多不成熟
所以我沒有辦法給妳保護

現在
我們都長大了
我也好久都沒再見到妳
心裡一直放著「妳最近好嗎」的疑問句想對妳說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如果有...那還有多久?
有人問我「你還喜歡她嗎?」
我總是回答「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麼多年
我心裡的拼圖一直都缺著一塊
早該習慣...卻仍不習慣...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歌詞是這麼唱的
我...也是這麼想的
能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就該給妳最多的祝福
或許...「從此以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見面了 只能說 再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