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晴天了好久的高雄也開始下雨了

從前的我
好討厭下雨
討厭濕淋淋又看不到太陽的感覺
總希望雨天能趕快結束
小孩子...總是不會多想什麼

現在的我
開始喜歡雨天
喜歡涼涼的天氣
喜歡雨天的氣息
看著灰藍色的天空
腦袋也開始天馬行空地做白日夢
好多記憶的片段
在我腦海中不斷地播放著

我不知道雨天可以這麼多愁善感
我不知道雨天是不是回憶的開端
如果可以
雨季能不能....再長一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