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8天...
我又要再次面對最後一次的機會
而現在的我還能在這邊打網誌
實在是有點罪惡感...(~"~)a
畢業後回學校唸書的感覺果然不太一樣
沒有校規
沒有拘束
一切都自己負責
更重要的是...
我已經不是在校生了...
學校只是我做最後衝刺的停泊站
結束了...就結束了...
可能還要再加把勁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就像校長說的
「我一定要,所以我一定能!!」
既然已經打完了
那就...繼續閉關吧!^^||
我又要再次面對最後一次的機會
而現在的我還能在這邊打網誌
實在是有點罪惡感...(~"~)a
畢業後回學校唸書的感覺果然不太一樣
沒有校規
沒有拘束
一切都自己負責
更重要的是...
我已經不是在校生了...
學校只是我做最後衝刺的停泊站
結束了...就結束了...
可能還要再加把勁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就像校長說的
「我一定要,所以我一定能!!」
既然已經打完了
那就...繼續閉關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