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在有點慌亂中出門
到了學校大門集合
看到有些時間不見的好友們
很開心~很興奮~
大夥兒坐上機車
出發前往西子灣
一到西子灣
馬上往冰店衝
品嚐有名的大碗公剉冰
清涼了一下之後
繼續往中山大學裡走
到了海邊
躲太陽~吹海風~聊往事~
出了中山
又去吃貝殼冰
容器有特色
內容倒是普通...
吃完也傍晚了
一行人到了聚餐的地點
等待約定時間的到來
好久不見
好多人又變了好多
女生們都變得跟小學不同了
原來班上的女生都滿漂亮的哩
吃完了晚餐
幾個人又去喝咖啡聊天
時間好快就流逝了
話卻好像聊不完似的
但還是要散會
這次的同學會就在閏七夕的夜空中落幕了
何時能再像這樣相聚?
我也不知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