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了...
跨越了小孩和大人的門檻
7日十二點過後
在宿舍裡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國小的國中的高中的甚至是大學的
好溫馨好感動啊~~(T__T)
就醬~我把睡眠時間奉獻給了MSN
本來想看看7日的日出的~
可是肝哥說他想休息
就睡覺去啦~
一覺到中午的感覺~真好!!
下午是註冊
跟室友走了好遠的路到體育館
接著是一連串繁瑣的註冊和體檢過程
我居然因為熬夜又緊張
抽完血之後就&%$@^&%@#了...
唉...果然等級不夠高...(~"~)a
註冊完又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到搭客運的地方
踏上回家的路啦~
回到高雄的感覺就是.....東西好便宜啊!!
以後大概也很難經常往返了吧~
總而言之
我18歲了!!!~~~(啪啪啪)
\(≧▽≦)/
跨越了小孩和大人的門檻
7日十二點過後
在宿舍裡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國小的國中的高中的甚至是大學的
好溫馨好感動啊~~(T__T)
就醬~我把睡眠時間奉獻給了MSN
本來想看看7日的日出的~
可是肝哥說他想休息
就睡覺去啦~
一覺到中午的感覺~真好!!
下午是註冊
跟室友走了好遠的路到體育館
接著是一連串繁瑣的註冊和體檢過程
我居然因為熬夜又緊張
抽完血之後就&%$@^&%@#了...
唉...果然等級不夠高...(~"~)a
註冊完又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到搭客運的地方
踏上回家的路啦~
回到高雄的感覺就是.....東西好便宜啊!!
以後大概也很難經常往返了吧~
總而言之
我18歲了!!!~~~(啪啪啪)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