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後的第四天
生活OK、室友OK
課程OK、學校OK
飲食OK、盥洗OK
好多好多之前擔心的事情都很OK
上了四天課
又多認識了好多人
這四天上了人超多的經濟學原理
艱澀難懂的微積分
教授帶著一股怪怪英文腔上課的葡萄牙海上發現史
老師怪裡怪氣的英文課
集合完就解散的體育課
教授是俄羅斯人所以用英文上課的前近代科學史
老師上課會「嗯嗯喔喔」的初級日語
第一堂就停課的奈米與近代科技
還有教官超年輕超親切的軍訓課
最後是教授長得很「媽媽」的會計學
好多好多課程
都跟高中嚴肅又冗長的課程不同
在大學的教室上課
感覺很自由~卻又不是隨便
至於宿舍...
我只能說真的有點老舊
而且剛到的前幾天很熱
但是回高雄一次再回來之後
我覺得我們宿舍還算不錯的
至少能安安穩穩的睡覺
不會被蚊子或其他小蟲打擾....
桌椅跟衣櫃也都乾乾淨淨的
剛搬進來就覺得很貼心
因為沒住進髒亂的房間
吃的東西在新竹
省不了~也便宜不了~
但是在校園的餐廳
超便宜的便宜
跟高雄的價位差不多
菜色也不錯
雖然學校外面有更多好吃的選擇
但是學校已經夠讓我滿足了~
新竹很好
只是常下陣雨
新竹很涼
比高雄涼快很多
我的學校很漂亮
雖然有很多鬼故事....
總而言之~
我喜歡新竹!
喜歡我的學校!
喜歡我的大學生活!
生活OK、室友OK
課程OK、學校OK
飲食OK、盥洗OK
好多好多之前擔心的事情都很OK
上了四天課
又多認識了好多人
這四天上了人超多的經濟學原理
艱澀難懂的微積分
教授帶著一股怪怪英文腔上課的葡萄牙海上發現史
老師怪裡怪氣的英文課
集合完就解散的體育課
教授是俄羅斯人所以用英文上課的前近代科學史
老師上課會「嗯嗯喔喔」的初級日語
第一堂就停課的奈米與近代科技
還有教官超年輕超親切的軍訓課
最後是教授長得很「媽媽」的會計學
好多好多課程
都跟高中嚴肅又冗長的課程不同
在大學的教室上課
感覺很自由~卻又不是隨便
至於宿舍...
我只能說真的有點老舊
而且剛到的前幾天很熱
但是回高雄一次再回來之後
我覺得我們宿舍還算不錯的
至少能安安穩穩的睡覺
不會被蚊子或其他小蟲打擾....
桌椅跟衣櫃也都乾乾淨淨的
剛搬進來就覺得很貼心
因為沒住進髒亂的房間
吃的東西在新竹
省不了~也便宜不了~
但是在校園的餐廳
超便宜的便宜
跟高雄的價位差不多
菜色也不錯
雖然學校外面有更多好吃的選擇
但是學校已經夠讓我滿足了~
新竹很好
只是常下陣雨
新竹很涼
比高雄涼快很多
我的學校很漂亮
雖然有很多鬼故事....
總而言之~
我喜歡新竹!
喜歡我的學校!
喜歡我的大學生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