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
2006年就結束了
回想這年經歷過的所有事情
好像電影一樣
充滿了戲劇性
學測的失利
換來了四個月的奮發
四個月的努力
換來了一所好大學可以讀
分隔了好多地的同學們似乎更能珍惜這份短暫卻深厚的情誼了
我也是
從來沒想過我也會想家
從來沒想過固定的週末我會在台灣南北兩地跑
原來家的感覺這麼好
被問東問西雖然有點煩
不過有人關心自己的感覺真好!!
親情是一劑強心針啊!!
感情...
沒什麼進展
仍未放棄自己所追求的
也沒得到自己所追求的
但是學了很多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或許自己所做的都只是為了那很短暫很短暫的感謝的笑
但是能看到自己的付出有了一點溫暖的回應
當笨蛋又有什麼不好
我只是...想把這份幸福變成自己的
很自私...但是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一樣的
等到妳真的幸福了...我會很開心的給妳祝福!!
得不到...就只能說自己還是有很多東西該學習啊!!
笨蛋....
年末的幾天
有點煩悶
卻很沒來由
不順心的事斷斷續續發生
好事卻也不少
但是總沒辦法提起我的鬥志
唉~好累啊...
期待明年會更好吧!!
Bye Bye 2006...
2007我來了!!
2006年就結束了
回想這年經歷過的所有事情
好像電影一樣
充滿了戲劇性
學測的失利
換來了四個月的奮發
四個月的努力
換來了一所好大學可以讀
分隔了好多地的同學們似乎更能珍惜這份短暫卻深厚的情誼了
我也是
從來沒想過我也會想家
從來沒想過固定的週末我會在台灣南北兩地跑
原來家的感覺這麼好
被問東問西雖然有點煩
不過有人關心自己的感覺真好!!
親情是一劑強心針啊!!
感情...
沒什麼進展
仍未放棄自己所追求的
也沒得到自己所追求的
但是學了很多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或許自己所做的都只是為了那很短暫很短暫的感謝的笑
但是能看到自己的付出有了一點溫暖的回應
當笨蛋又有什麼不好
我只是...想把這份幸福變成自己的
很自私...但是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一樣的
等到妳真的幸福了...我會很開心的給妳祝福!!
得不到...就只能說自己還是有很多東西該學習啊!!
笨蛋....
年末的幾天
有點煩悶
卻很沒來由
不順心的事斷斷續續發生
好事卻也不少
但是總沒辦法提起我的鬥志
唉~好累啊...
期待明年會更好吧!!
Bye Bye 2006...
2007我來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