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
我只能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2006年12月31日的台北
下午逛完了五分埔
到新開幕的SOGO復興館逛逛
看到門上的計數版寫著進館人數"106XX"
"天啊...裡面有1萬多人ㄟ"
難以想像...
再SOGO買了三球Haagen Dazs
辛苦排隊買到的總是特別好吃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吃得很爽!
逛完SOGO就往市政府的跨年晚會現場去了
出了捷運站
才發現那1萬多人根本不算什麼....
信義區才真的是人山人海
半推半擠地進到了跨年晚會的人潮中
我們很幸運地站在離舞台不遠的位置
人群中不乏閃光的存在
而且前後左右都有....
然後我就被閃光閃得亂七八糟
連換個位置都沒辦法移動
就這樣
我只能盯著表演不放
不然視線一往下移就會看到KISS畫面....
閃光真囂張!!!!
站了好幾個小時
所有人都汗流浹背了
大樓上顯示溫度是18度
但是我覺得周圍至少28度....
必須不斷拉長身子把頭往上仰才吸得到新鮮空氣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其實也不矮嘛...
看了好多藝人的表演
五月天果然是天團
一進場連歌都不用唱就讓氣氛HIGH翻天了
"為愛而生"到"戀愛ing"再到"尬車"
人群根本就HIGH瘋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11點45分
政府官員都到場後
是15分鐘與桃園和台中的SNG連線
就這樣
到了11:59
隨著主持人的倒數
"10!9!8!7!6!5!4!3!2!1!啊~~~~"
101大樓開始施放188秒的絢麗煙火
只聽得到尖叫聲和驚呼聲
短短的3分多鐘
我體會到跟看電視完全不同的風味
50萬人一起倒數的感覺超讚!!
比起在MSN上打著"54321新年快樂"要充實多了~XD

倒數完了
表演還有
輪到Jolin的表演
這時候我又被擠到了閃光旁
左右各一對
右邊那對的男生把女生抱起來
好讓女生看看Jolin
再轉頭看看左邊
男生沒什麼動作...但是女生根本看不到啊!!
「要不要叫他把女生背起來或抱起來?」
這句話在我心裡交戰著
最後...天使叫我勇敢的拍他肩膀提醒他
我在他耳邊說了"背她啊"
他笑了...最後問問他女友
然後抱起他女友
對嘛...男生還不主動...
就這樣...我當了好人...還當了個幫助閃光更閃亮的好人...冏rz....
晚會結束後
50萬人分散在信義商圈裡
整條忠孝東路都是人的畫面
請看照片...

捷運站也是人滿為患

費盡了千辛萬苦
我們才搭上捷運
此時離天亮還有4個多小時
怎麼辦?就到誠品吧!
所以我們就在誠品裡看書看到5點多
本來要參加升旗的
後來太晚到了也沒升到
只拿到參加獎→國旗乙隻!!
不過倒是看到紅衫軍的精采演出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他們還真勤奮啊~XDD

一夜沒睡
但是一直很亢奮
這次的跨年真有趣
但是人擠人真不好受
昏倒了不少人
唉~要衡量衡量自己的體力咩~
閃光看起來倒是都生龍活虎的~XD
新年快樂囉~^O^
我只能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2006年12月31日的台北
下午逛完了五分埔
到新開幕的SOGO復興館逛逛
看到門上的計數版寫著進館人數"106XX"
"天啊...裡面有1萬多人ㄟ"
難以想像...
再SOGO買了三球Haagen Dazs
辛苦排隊買到的總是特別好吃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吃得很爽!
逛完SOGO就往市政府的跨年晚會現場去了
出了捷運站
才發現那1萬多人根本不算什麼....
信義區才真的是人山人海
半推半擠地進到了跨年晚會的人潮中
我們很幸運地站在離舞台不遠的位置
人群中不乏閃光的存在
而且前後左右都有....
然後我就被閃光閃得亂七八糟
連換個位置都沒辦法移動
就這樣
我只能盯著表演不放
不然視線一往下移就會看到KISS畫面....
閃光真囂張!!!!
站了好幾個小時
所有人都汗流浹背了
大樓上顯示溫度是18度
但是我覺得周圍至少28度....
必須不斷拉長身子把頭往上仰才吸得到新鮮空氣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其實也不矮嘛...
看了好多藝人的表演
五月天果然是天團
一進場連歌都不用唱就讓氣氛HIGH翻天了
"為愛而生"到"戀愛ing"再到"尬車"
人群根本就HIGH瘋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11點45分
政府官員都到場後
是15分鐘與桃園和台中的SNG連線
就這樣
到了11:59
隨著主持人的倒數
"10!9!8!7!6!5!4!3!2!1!啊~~~~"
101大樓開始施放188秒的絢麗煙火
只聽得到尖叫聲和驚呼聲
短短的3分多鐘
我體會到跟看電視完全不同的風味
50萬人一起倒數的感覺超讚!!
比起在MSN上打著"54321新年快樂"要充實多了~XD

倒數完了
表演還有
輪到Jolin的表演
這時候我又被擠到了閃光旁
左右各一對
右邊那對的男生把女生抱起來
好讓女生看看Jolin
再轉頭看看左邊
男生沒什麼動作...但是女生根本看不到啊!!
「要不要叫他把女生背起來或抱起來?」
這句話在我心裡交戰著
最後...天使叫我勇敢的拍他肩膀提醒他
我在他耳邊說了"背她啊"
他笑了...最後問問他女友
然後抱起他女友
對嘛...男生還不主動...
就這樣...我當了好人...還當了個幫助閃光更閃亮的好人...冏rz....
晚會結束後
50萬人分散在信義商圈裡
整條忠孝東路都是人的畫面
請看照片...

捷運站也是人滿為患

費盡了千辛萬苦
我們才搭上捷運
此時離天亮還有4個多小時
怎麼辦?就到誠品吧!
所以我們就在誠品裡看書看到5點多
本來要參加升旗的
後來太晚到了也沒升到
只拿到參加獎→國旗乙隻!!
不過倒是看到紅衫軍的精采演出新的一年才剛開始~他們還真勤奮啊~XDD

一夜沒睡
但是一直很亢奮
這次的跨年真有趣
但是人擠人真不好受
昏倒了不少人
唉~要衡量衡量自己的體力咩~
閃光看起來倒是都生龍活虎的~XD
新年快樂囉~^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