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還是習慣寫日記...
學測後的第一天
空虛到一個極致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打開了電腦
也只是盯著螢幕發呆
心裡想著的
全都是這魂牽夢縈
全都是那朝思暮想
11天.......不長..
264個小時...不長..
抽掉了讀書的時間
增加了更多的想念
日子還是得過....
那就...夢中再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