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很無奈
無奈自己的無能為力
無奈自己白費的努力
很想改變現況
卻什麼也做不來
心裡積極
行動卻總是消極....
或許這是一種靜態平衡
也可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沒有人的忍耐是無限
到達臨界點的那天
我可能會把所有的忍耐都發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