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很爽!
很舒爽!
今天很爽!
為什麼很爽?因為考試!
考什麼試?考畢業考!
考試有什麼好爽的?
有~~當然有~~考完就很爽ㄚ~
哈~哈~哈~
總之~
今天春風滿面啦~
(咳...媽媽說不能太得意...會死得很慘)
以上是今天的心得~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