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8天...
我又要再次面對最後一次的機會
而現在的我還能在這邊打網誌
實在是有點罪惡感...(~"~)a

畢業後回學校唸書的感覺果然不太一樣
沒有校規
沒有拘束
一切都自己負責
更重要的是...
我已經不是在校生了...
學校只是我做最後衝刺的停泊站
結束了...就結束了...

可能還要再加把勁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就像校長說的
「我一定要,所以我一定能!!」
既然已經打完了
那就...繼續閉關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