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學校找老師
幾天不見
老師的溫暖還是很溫暖

親戚朋友們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辛苦付出得到的~最美~

聯絡了一位跟我同系的鳳新學姊
原來她也正巧是我的直屬學姊
不得不佩服系所的貼心
問了學姊很多問題
也對新環境稍微了解了一些
至少...
我不會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而且昔日同學也有跟我同校的
到了陌生的環境難免羞澀
不過學姊說...會習慣的!

話說回來...學校真狠...
哪有人9/11就開學的啦....(=.=|||)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