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回到鳳新
幫忙帶一年級的新生
剛進教室的感覺
有點緊張、有點害羞
但是後來想想...也沒什麼好可怕的
後來發現學弟妹們都還蠻可愛的
沒有態度惡劣
沒有不聽口令
只有傻傻的感覺~XD
原來三年前的我就是這樣...
第一天幾乎都在聽各處室報告
實在讓我聽了很想睡覺
有些學弟妹睡得比我還誇張...@_@
第一天就在一堆聽講中度過了~

第二天
早上還是在聽處室報告
今天就不客氣地睡下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累好累
聽完了報告
就開始東奔西跑了
而一切都過得如此快
沒有想像中學弟妹熱烈問問題的場面
沒有想像中跟學弟妹聊天的時間
匆匆地兩天過去
卻是很難忘的一次經驗
忽然感覺到....我也老了...但是老得很年輕~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