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拔智齒
雖然沒想像中恐怖
但是已經讓我不想再有第二次經驗
偏偏...
我另一邊的智齒也是橫著長....
所以又得再一次坐上那個恐怖的椅子...

這次拔牙
少了第一次的緊張
多了和醫生的對話
其實醫生很努力地想讓我不那麼緊張
我也很配合地放輕鬆讓他拔
可是...可是...
這次麻藥退了以後...
好痛啊~
可能是沒上次那麼謹慎照顧才那麼痛吧
雖然痛
晚餐倒還是吃了不少
不太像剛拔完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