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下學期感覺到有期中考這回事
每天每天都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
每次說好要早點睡又拖拖拉拉的
真不知道肝還能撐多久....
這禮拜是個busy week
考試、報告、舞會、比賽
全都一起出現了
不能說是不速之客
只能怪自己太自由
是不是忘了什麼該要先完成了?
而我卻總是挑短期效益最大的排優先
然後再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一放再放
到最後會一無所有的...
心裡想著我要做到最好
有時候事實並不會盡如人意
步調似乎又有些亂了
到了夜深人靜才能真正坐下來想想事情
夜晚很長
但是我卻不能擁有全部
被窩很舒服
我卻不能賴著不走
考試很多
我卻不能忽略任一
好累
每天每天都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
每次說好要早點睡又拖拖拉拉的
真不知道肝還能撐多久....
這禮拜是個busy week
考試、報告、舞會、比賽
全都一起出現了
不能說是不速之客
只能怪自己太自由
是不是忘了什麼該要先完成了?
而我卻總是挑短期效益最大的排優先
然後再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一放再放
到最後會一無所有的...
心裡想著我要做到最好
有時候事實並不會盡如人意
步調似乎又有些亂了
到了夜深人靜才能真正坐下來想想事情
夜晚很長
但是我卻不能擁有全部
被窩很舒服
我卻不能賴著不走
考試很多
我卻不能忽略任一
好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