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下學期感覺到有期中考這回事
每天每天都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
每次說好要早點睡又拖拖拉拉的
真不知道肝還能撐多久....

這禮拜是個busy week
考試、報告、舞會、比賽
全都一起出現了
不能說是不速之客
只能怪自己太自由
是不是忘了什麼該要先完成了?
而我卻總是挑短期效益最大的排優先
然後再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一放再放
到最後會一無所有的...

心裡想著我要做到最好
有時候事實並不會盡如人意
步調似乎又有些亂了

到了夜深人靜才能真正坐下來想想事情
夜晚很長
但是我卻不能擁有全部
被窩很舒服
我卻不能賴著不走
考試很多
我卻不能忽略任一

好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