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之前
經濟系壘的多少不順遂
該劃下休止符了

上學期的中經盃
是第一次參加的大型盃賽
大一的我能上場
機會談何容易
但...我們卻抱著遺憾離開了嘉義
在這之後的練球日子裡
何嘗不希望能在接下來的大比賽中得名
因此
我們努力著
大四的學長一考完研究所就來幫我們練球
很感謝他們

明天就要出發前往台中
心中很興奮
帶點緊張
帶點期待
其實根本睡不著
腦海中已經浮現著綠色隊服出現在球場上的場景了
球來
就讓它 " Hasta la vista " !!

老天爺會不會很給面子的暫停梅雨?
我們能不能順利晉級?
我能不能克服在大比賽中站在投手板的心理壓力?
答案都給個肯定的YES吧!!

加油!!
大經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