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這樣的夜深人靜時
才能好好靜下來思考
從台中坐車回來的路上
我想大家都有各自的心事吧
大四的學長們
你們都盡力了
這是我參加過最精采最好看的盃賽
雖然是坐板凳
可也沒閒著
期待勝利的心情絕不亞於在場上拼鬥的大家
結果或許不盡人意
有些許遺憾
有些許不捨
但是大家都努力過了
也就沒什麼好難過的了
交給我們吧!!
是該擔起點重任的時候了!!
----------------------------------------------------------
當夜晚的涼風拂過臂膀
才發現想找個人散散步聊聊心事時
卻只有自己一個
身邊少個人總是有些寂寞的吧
直到現在
還是堅持著自己的堅持
很任性地堅持著
只能說....
人是一種有賭性的動物
- May 20 Sun 2007 01:47
-
有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