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打網誌了
一部分是因為下學期考試比較分散
一部分是因為有些心情不想露白
很想就這樣嘻皮笑臉地不在乎
微笑的背後卻總是一再掙扎

有些事情
似乎正慢慢變了調
不去想不是不用面對
拖延了不是不會到來

沒有對沒有錯
寫在臉上的
只是不想認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