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打網誌了
一部分是因為下學期考試比較分散
一部分是因為有些心情不想露白
很想就這樣嘻皮笑臉地不在乎
微笑的背後卻總是一再掙扎
有些事情
似乎正慢慢變了調
不去想不是不用面對
拖延了不是不會到來
沒有對沒有錯
寫在臉上的
只是不想認輸
一部分是因為下學期考試比較分散
一部分是因為有些心情不想露白
很想就這樣嘻皮笑臉地不在乎
微笑的背後卻總是一再掙扎
有些事情
似乎正慢慢變了調
不去想不是不用面對
拖延了不是不會到來
沒有對沒有錯
寫在臉上的
只是不想認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