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大概是暑假以來在家第一次那麼早起吧
就只為了考一個不用5分鐘的筆試
然後來回花了20分鐘
真不符合成本
由於睡醒不久腦袋還沒醒
很不幸的「又」沒有100分了.....
只好悻悻然的回駕訓班去等路考

時間是9點
教練一個一個唱名等路考
這時才發現不妙
因為我是10:30的梯次
等了很久不說
整個路考還嚴重delay
原本11點前應該就能上車的
結果等到快11點半....

好不容易上車了
但是身旁的考官真是不苟言笑
讓人充滿壓力
按下手煞車    踩了離合器
「糟了...」
離合器又跟練車時一樣有點怪怪的
聽引擎要死不活的喘息聲
真的很怕它就這樣掛了
幸好從開始到結束都沒罷工

路考有好多關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彎道
紅綠燈、行人穿越道、上坡起步
鐵路平交道、穩定測試
一共八關
前面五關對我都還好
手排車最怕上坡起步了
而且考試時考官還要我做跟平常的順序不同的步驟
要不是豁出去了
我肯定手忙腳亂....
在車子安全下了坡後
一顆大石也卸下來了
停下車的一剎那
好想大叫
不過為了駕照    我還是忍下來了

終於
我沒有重蹈考機車的覆轍
不然真是會被糗到臭頭....
總而言之
汽車駕照Go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