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的故事
從小聽到大
小時候都覺得王母娘娘是壞人
為什麼要用銀河阻隔他們
又覺得喜鵲好偉大
搭起鵲橋讓他們相會

長大了以後
真正遇到了
才知道那種期待相見的感覺
如果不是那麼珍貴
不是那麼難以取得
那這份期待的心就失去其價值了

人生的第18個七夕
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這天    沒看見銀河
也沒看見喜鵲
天空卻仍飄下了雨
是牛郎織女的淚?
還是王母娘娘的惡作劇?
都無所謂
因為突破了一些心的障礙
雖然結結巴巴的像個大木頭
但是說完覺得好舒坦    好輕鬆
有些話如果藏在心中
那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知道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