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開始
帶著淡淡的喜歡淺淺的情愫
心裡打量著「嗯~這女孩什麼地方我喜歡」
然後從認識交談、深入了解、到告白交往
好公式化的步驟
很理所當然

速食化的愛情似乎正流行著
今天喜歡而明天不愛了
就丟了吧
不帶一絲眷戀跟遺憾
這真的是愛情嗎?

從小就認為
愛情是需要用很多很多的努力才能得到的
因為自知先天條件不足
所以從不認為外表是很重要的條件
內涵才能反應出一個人究竟適不適合自己
換個詞說
就是氣質吧
長髮飄逸舉止優雅算是種氣質的形象
卻不是沉默不語
而是活潑俏皮
是種互補
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期許

一個人可以同時欣賞很多人
卻只會喜歡一個
這代表什麼?
是因為看得多懂得多所以知道如何欣賞?
還是只是因為對愛情的渴望而降低了標準?
是種潛在我
連自己也說不出答案

在愛情裡
每個人都是學徒
學著這門最難修的學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