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周末
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加上棉同學要來新竹
七嘴八舌討論後
就....去內灣吧!

內灣已經去好幾次了
但是這次是騎機車去
我、小綱、會長夫婦和棉同學
五個人三台車
在往內彎的路上奔馳著
今天的風好大好大
騎在路上有時候會飄移
但是有種追風少年的感覺
感嘆著「唉~這才是大學生啊~」

車程不短
不過在路上說說笑笑的
也不覺得多長
到了內灣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一樣的景物
一樣的店家
但是每次內灣給我的感覺都不同
因人而異

逛完了老街
走過了吊橋
兩位女士在擋不了「櫻木花道」的浪漫氣氛下
把大家拉進去喝了杯咖啡
看會長夫婦放放閃光
甜蜜蜜黏TT喜孜孜
然後看著夕陽西下
在微涼的風中踏上歸途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除了那件意外的插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