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周末
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加上棉同學要來新竹
七嘴八舌討論後
就....去內灣吧!
內灣已經去好幾次了
但是這次是騎機車去
我、小綱、會長夫婦和棉同學
五個人三台車
在往內彎的路上奔馳著
今天的風好大好大
騎在路上有時候會飄移
但是有種追風少年的感覺
感嘆著「唉~這才是大學生啊~」
車程不短
不過在路上說說笑笑的
也不覺得多長
到了內灣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一樣的景物
一樣的店家
但是每次內灣給我的感覺都不同
因人而異
逛完了老街
走過了吊橋
兩位女士在擋不了「櫻木花道」的浪漫氣氛下
把大家拉進去喝了杯咖啡
看會長夫婦放放閃光
甜蜜蜜黏TT喜孜孜
然後看著夕陽西下
在微涼的風中踏上歸途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除了那件意外的插曲....
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加上棉同學要來新竹
七嘴八舌討論後
就....去內灣吧!
內灣已經去好幾次了
但是這次是騎機車去
我、小綱、會長夫婦和棉同學
五個人三台車
在往內彎的路上奔馳著
今天的風好大好大
騎在路上有時候會飄移
但是有種追風少年的感覺
感嘆著「唉~這才是大學生啊~」
車程不短
不過在路上說說笑笑的
也不覺得多長
到了內灣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一樣的景物
一樣的店家
但是每次內灣給我的感覺都不同
因人而異
逛完了老街
走過了吊橋
兩位女士在擋不了「櫻木花道」的浪漫氣氛下
把大家拉進去喝了杯咖啡
看會長夫婦放放閃光
甜蜜蜜黏TT喜孜孜
然後看著夕陽西下
在微涼的風中踏上歸途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除了那件意外的插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