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都不會是自己所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看到的只是正面

一直都覺得自己在很多方面太單純
買東西不會殺價
容易被逼真的謊言騙
對很多事都不持反對意見
也許天生就不是反骨
難怪媽媽說我脾氣好
因為說什麼都好
爸爸都很怕以後我出社會會吃虧...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對人對事都不太有反對
再忙再辛苦都覺得該做好
也許心裡會有小小的埋怨
但是總會期待事情完成後的成就感
也就沒想太多
憑著一股傻勁在做事

曾經覺得自己上了大學後變得複雜
而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
現在看來
我還保留了一些上大學前的自己
多少受到日劇或同學的影響
大學生活給我的感覺似乎是負面多於正面
太多複雜的人、複雜的事
好不單純

正因為自己是個會想很多的人
所以想盡了辦法讓自己單純
不論身處何地
我只需要做好自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