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一再地試探性敲門
來應門的總是回答「他不在哦」
一次、兩次、三次....
次數多了
失敗也多了
就不會再抱著期待了

也許從小到大
我都把說「不」的權利忽略
也沒學到如何說「不」
所以不解
所以只能傻傻說「好」
然後默默吃虧

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不想去探討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