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這是兩天結束後最簡單的心得
第三次參加大盃賽了
上場經驗也不是第一次
從去年的中經盃
就能體會到那種輸不得的壓力
這兩天投下來
真的已經不知道投球的手感是什麼了
反正就是一球一球投進那張小小的好球帶裡
好球壞球都決定在出手瞬間
六場比賽下來
二勝四負
成績真的很糟
但還是拿到了第四名
以我們10級為主力的第一次大比賽就打到了四強
證明先前的努力沒有白費
雖然投球表現不太優質
但是很明顯地這次比賽中打優於守
我真的沒吃類固醇
站上打擊區就只記得鋒哥說的:「球來就打」
能用棒子貢獻自己的一份力真的很棒!
還記得自己在剛進系壘時
設定了一個當四棒的目標
大一結束時
我還覺得這個目標似乎只是癡人說夢
但是在暑假的自主練習後
成果好像還不賴
離目標也更近了一步
第一場對淡江
不緊張而且很有信心
只想著要贏球
之後的幾場比賽
越來越享受比賽的感覺
以前投出差半顆的壞球都會繃著臉
這兩天都會偷笑著想「怎麼沒釣到」
比賽很累,可是真的比得很爽
敲幾支全壘打跑了好幾圈
累得很開心
但是更開心的是場上場下一起喊聲的感覺
學弟也進入比賽狀況裡了
比賽完很多人都帶著大傷小傷
好好養傷以準備以後的比賽吧!
最後要感謝大家
首先要謝謝老吳的懦夫救星
再來是yu的美技守備
還有Jay的開會秋後算帳很好笑
熊爺不斷的提醒跟鼓勵
毛蟲、黃箭、浣熊、小朱的幫忙
還要感謝學弟們
穎廷、洪爺、錦良、維尼、家仁、熊倒、man哥
多加強自己,以後上場的會是你們
最後要感謝經理們
Boss、瑪莉亞、何彩、還有小甘
謝謝妳們幫忙搬水搬飲料跟紀錄
辛苦妳們了!
北經盃結束了
接下來還有瘋竹盃跟大經盃
大家好好加油吧!
大學四年至少要拿一次冠軍獎盃!
↑場邊遇到的可愛小弟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