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舊事重提
從北經盃前
系壘就好像撞邪一樣厄運不斷
先是洪爺在學校騎腳踏車被突然打開的車門撞飛
沒錯!!真的就是撞飛
撞斷了牙齒
幸好在北經盃時復原得差不多了
再來
穎廷切水果時把小指也切了
縫了六針....
天呀這是什麼情形!!
還沒完哩!
熊倒半夜拉肚子
那麼大隻的人也中獎了
學弟的厄運轉完了
轉到了學長身上
浣熊在友誼賽回本壘時撞傷手→傷兵
我在友誼賽滑壘不慎扭傷腳→傷兵
熊爺被球打傷→傷兵
還沒完咧!
之前換新硬碟
沒一次成功不說
連舊硬碟都壞了
花了幾天才修好
而這個硬碟厄運也發生在同樣買新硬碟的小綱身上
但他壞的不是硬碟,是顯示卡
系壘的厄運轉啊轉
就轉到了我那三個系籃的室友身上了
感冒的感冒
扭傷的扭傷
小綱甚至連手都打了石膏= =||....

北經盃那兩天
厄運環繞在所有學校的系壘中
傷兵一個接一個
我們第一天賽程打完
先發的一半都成了傷兵
第二天帶傷上陣
辛苦摘了第四名

北經盃結束後
厄運呢?.......還在......
就在開開心心吃完小慶功宴後
過了一兩天
我的胃開始不對勁了
空腹或飽肚時就抽痛
這次回家去看醫生才知道是胃炎
內外傷都有
這什麼東西!!!
厄運可不可以快點走!!!我受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