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在聖誕節當天出現的
還是逃避掉了
只好今天再讓這篇文章現身

自己曾經說過
聖誕節跟閃光攀上關係不過是商人的炒作
但是今年自己卻深深被影響了
變成一種迫切的渴望
但是一切都沒有意外發生
今年成了第十九個single Christmas

原先的計畫沒有一個生效
全部都在呼之欲出前歸於寂靜
因為猶豫
將目標拉遠之後卻反而停滯
現在連我自己都不能確定了
電腦發出的Jingle Bell旋律更顯得孤寂
不走到街上也許會是個明智的選擇

想了想自己不能釐清的原因
不過就是前後重疊產生的短路
卻讓自己變得不靈敏
原本的堅持好像堅持得很沒有目標
但我不喜歡改變原則
再怎麼崎嶇的路
總會有被踏成平坦的一天

回歸標題
聖誕節我在做啥?
哦~既然不想出門
當然是在宿舍裡跟我的誠齋322、323寢好友們看電影啦
黑倫伯電影院聖誕夜鉅獻─我是傳奇I Am Legend!
一群人吃東西看電影還滿有趣的咧!
因為大家都不是發光體
所以電影放起來好像特別清晰哩!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