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在聖誕節當天出現的
還是逃避掉了
只好今天再讓這篇文章現身
自己曾經說過
聖誕節跟閃光攀上關係不過是商人的炒作
但是今年自己卻深深被影響了
變成一種迫切的渴望
但是一切都沒有意外發生
今年成了第十九個single Christmas
原先的計畫沒有一個生效
全部都在呼之欲出前歸於寂靜
因為猶豫
將目標拉遠之後卻反而停滯
現在連我自己都不能確定了
電腦發出的Jingle Bell旋律更顯得孤寂
不走到街上也許會是個明智的選擇
想了想自己不能釐清的原因
不過就是前後重疊產生的短路
卻讓自己變得不靈敏
原本的堅持好像堅持得很沒有目標
但我不喜歡改變原則
再怎麼崎嶇的路
總會有被踏成平坦的一天
回歸標題
聖誕節我在做啥?
哦~既然不想出門
當然是在宿舍裡跟我的誠齋322、323寢好友們看電影啦
黑倫伯電影院聖誕夜鉅獻─我是傳奇I Am Legend!
一群人吃東西看電影還滿有趣的咧!
因為大家都不是發光體
所以電影放起來好像特別清晰哩!XD
還是逃避掉了
只好今天再讓這篇文章現身
自己曾經說過
聖誕節跟閃光攀上關係不過是商人的炒作
但是今年自己卻深深被影響了
變成一種迫切的渴望
但是一切都沒有意外發生
今年成了第十九個single Christmas
原先的計畫沒有一個生效
全部都在呼之欲出前歸於寂靜
因為猶豫
將目標拉遠之後卻反而停滯
現在連我自己都不能確定了
電腦發出的Jingle Bell旋律更顯得孤寂
不走到街上也許會是個明智的選擇
想了想自己不能釐清的原因
不過就是前後重疊產生的短路
卻讓自己變得不靈敏
原本的堅持好像堅持得很沒有目標
但我不喜歡改變原則
再怎麼崎嶇的路
總會有被踏成平坦的一天
回歸標題
聖誕節我在做啥?
哦~既然不想出門
當然是在宿舍裡跟我的誠齋322、323寢好友們看電影啦
黑倫伯電影院聖誕夜鉅獻─我是傳奇I Am Legend!
一群人吃東西看電影還滿有趣的咧!
因為大家都不是發光體
所以電影放起來好像特別清晰哩!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