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好快又過了
回想2007在清華的日子
大家一起創造了很多回憶
升大二後
各自的事情多了
能一起吃飯的時間幾乎沒有了
好不容易能在2007結束前的最後一個晚上
把大家聚集起來吃個飯
是很熟悉的一種感覺
就好像跟家人一起吃飯一樣
大一那年去了台北
沒有跟大家吃到飯
今年就決定留在新竹跨年
在此要說明一下
我承認火鍋是我的罩門
但是胃炎初癒也是有關係的(~"~)a
吃完了飯
循著去年的模式
回到實齋交誼廳玩大富翁
今年的成員跟去年大不同了
連大富翁冠亞軍也不同了XD
今年學生會在人社院辦了倒數活動
好多人走出了宿舍去參加
一群人一起倒數的感覺真棒!
很有大學生的感覺哩!
感謝學生會的煙火秀
不過人社鐘塔沒像101一樣爆炸有點失望....XD
{###_mark7797kimo/28/1555060413.flv_###}
↑人社院跨年煙火

↑大家在人社院裡的合照
看完了煙火
換我們自己放啦~
今年不打擾梅校長
改在科管院前面放
在此感謝熊爺的大力贊助!!!你是好人!!
首先放了個天燈
讓我想到去年在南寮也有放過
不過失敗了
今年可不同了
滿載著大家的希望
它就亮著火光
順著風飛上天去了

↑放天燈
放完天燈
就換煙火啦~
以下是影片↓
{###_mark7797kimo/28/1555060418.flv_###}
當然少不了仙女棒跟沖天炮
不過科管院的風好大
點火受到很大的阻礙
不過還是放了不少
{###_mark7797kimo/28/1555060419.flv_###}
在開心放著沖天炮的同時
有個小插曲
幾個同學玩起了風火輪
真HIGH~當然要po到TALK板上去啦~
↓風火輪
{###_mark7797kimo/28/1555060421.flv_###}
最後因為連打火機都沒瓦斯了
只好邊跟迎面而過的路人說個新年快樂邊回宿舍去囉!!
2008!新年快樂!
回想2007在清華的日子
大家一起創造了很多回憶
升大二後
各自的事情多了
能一起吃飯的時間幾乎沒有了
好不容易能在2007結束前的最後一個晚上
把大家聚集起來吃個飯
是很熟悉的一種感覺
就好像跟家人一起吃飯一樣
大一那年去了台北
沒有跟大家吃到飯
今年就決定留在新竹跨年
在此要說明一下
我承認火鍋是我的罩門
但是胃炎初癒也是有關係的(~"~)a
吃完了飯
循著去年的模式
回到實齋交誼廳玩大富翁
今年的成員跟去年大不同了
連大富翁冠亞軍也不同了XD
今年學生會在人社院辦了倒數活動
好多人走出了宿舍去參加
一群人一起倒數的感覺真棒!
很有大學生的感覺哩!
感謝學生會的煙火秀
不過人社鐘塔沒像101一樣爆炸有點失望....XD
{###_mark7797kimo/28/1555060413.flv_###}
↑人社院跨年煙火

↑大家在人社院裡的合照
看完了煙火
換我們自己放啦~
今年不打擾梅校長
改在科管院前面放
在此感謝熊爺的大力贊助!!!你是好人!!
首先放了個天燈
讓我想到去年在南寮也有放過
不過失敗了
今年可不同了
滿載著大家的希望
它就亮著火光
順著風飛上天去了

↑放天燈
放完天燈
就換煙火啦~
以下是影片↓
{###_mark7797kimo/28/1555060418.flv_###}
當然少不了仙女棒跟沖天炮
不過科管院的風好大
點火受到很大的阻礙
不過還是放了不少
{###_mark7797kimo/28/1555060419.flv_###}
在開心放著沖天炮的同時
有個小插曲
幾個同學玩起了風火輪
真HIGH~當然要po到TALK板上去啦~
↓風火輪
{###_mark7797kimo/28/1555060421.flv_###}
最後因為連打火機都沒瓦斯了
只好邊跟迎面而過的路人說個新年快樂邊回宿舍去囉!!
2008!新年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