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是一種通病
常常杞人憂天
然後自尋苦惱
捲入別人帶來的情緒
伸出了手想拉別人一把
到最後卻是等著別人來拉
其實都可以大而化之的
我卻沒辦法這麼豁達
是該承認這是一種龜毛
那就像是熱忱被丟在地上踏
當頭澆了一頭冷水
剩下的
只是一地的錯愕
跟滿身失望
常常杞人憂天
然後自尋苦惱
捲入別人帶來的情緒
伸出了手想拉別人一把
到最後卻是等著別人來拉
其實都可以大而化之的
我卻沒辦法這麼豁達
是該承認這是一種龜毛
那就像是熱忱被丟在地上踏
當頭澆了一頭冷水
剩下的
只是一地的錯愕
跟滿身失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