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瘋竹盃賽程結束了
一共打了三場比賽
每一場比賽都發現了一些自己不足的地方
第一場對中華土木
在賽前就把「不能輸」的壓力扛在自己肩上
投起來不太能得心應手
打擊更糟
北經盃時像吃禁藥般的打擊率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4支1的成績
不過那支是全壘打....
這場比賽就在一局一局拉大差距後
以12:6擊敗了中華土木
第二場原本應該是對清大生科的
但是他們棄賽了
所以直接以分組第一晉級
第三場對清大工科
有幾個朋友都是敵人
不過好像反而激發了全隊的鬥志
第一局掉了3分之後
接下來封鎖住了工科的攻擊火力
加上我們一局一局打下分數
最後在5局下
以10:3提前結束比賽
也順利打進隔天的賽程
休息了一晚
疲倦只消去了4成
體能恢復了
但是心理壓力卻更大了
到了球場只告訴自己「這場要拿下」
熱身過後
對手也出爐了
是交大電控
狀況真的不差
還滿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就這樣以3:4僵持到了7局下半
壓力在我身上
也在所有隊友身上
順利的完成了兩個出局數後
卻遭到了兩支安打被追平
打者上三壘
在投手板上
「我不能輸!我不能輸!我不能輸!」
心裡一直這麼想著
第一球投了出去
當打者將球打出去的那一刻
一切都結束了
壘球之神似乎還是沒特別眷顧我們
5:4一分之差飲恨....
比賽後的失落籠罩著自己
但是壞情緒總是得把它趕跑
五月還有系際盃跟大經盃
兩個比賽都比瘋竹盃要重要得多了
再加把勁吧!
要再更強!
一共打了三場比賽
每一場比賽都發現了一些自己不足的地方
第一場對中華土木
在賽前就把「不能輸」的壓力扛在自己肩上
投起來不太能得心應手
打擊更糟
北經盃時像吃禁藥般的打擊率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4支1的成績
不過那支是全壘打....
這場比賽就在一局一局拉大差距後
以12:6擊敗了中華土木
第二場原本應該是對清大生科的
但是他們棄賽了
所以直接以分組第一晉級
第三場對清大工科
有幾個朋友都是敵人
不過好像反而激發了全隊的鬥志
第一局掉了3分之後
接下來封鎖住了工科的攻擊火力
加上我們一局一局打下分數
最後在5局下
以10:3提前結束比賽
也順利打進隔天的賽程
休息了一晚
疲倦只消去了4成
體能恢復了
但是心理壓力卻更大了
到了球場只告訴自己「這場要拿下」
熱身過後
對手也出爐了
是交大電控
狀況真的不差
還滿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就這樣以3:4僵持到了7局下半
壓力在我身上
也在所有隊友身上
順利的完成了兩個出局數後
卻遭到了兩支安打被追平
打者上三壘
在投手板上
「我不能輸!我不能輸!我不能輸!」
心裡一直這麼想著
第一球投了出去
當打者將球打出去的那一刻
一切都結束了
壘球之神似乎還是沒特別眷顧我們
5:4一分之差飲恨....
比賽後的失落籠罩著自己
但是壞情緒總是得把它趕跑
五月還有系際盃跟大經盃
兩個比賽都比瘋竹盃要重要得多了
再加把勁吧!
要再更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