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逛逛處女板
會覺得自己好像在照鏡子
不是只有自己是這樣的
會牢牢記得喜歡的女生的生日
並精心準備一份生日禮物跟卡片
會打聽喜歡的女生喜歡的東西
然後若無其事般的送給她
會默默觀察喜歡的女生的一舉一動
當她笑顏綻放
自己也跟著心花朵朵開
當她悲傷難過
會毫不保留的遞出自己的關心與不捨
會記住關於喜歡的女生的很多很多事物
父母的工作、親人的生日、地址電話手機號碼、
喜歡喝的飲料口味、還有一些小動作....
這些微不足道的細節
總是會被放大來牢記
回想起最初
明明只是個小學三年級的小鬼
卻暗暗決定在每年她的生日送上禮物
一送就是七年
也是第一個終點
在等待跟滯步中
我錯失了機會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在青澀的高一時
那一段很短暫很短暫的時光
那時候的我們
連家都距離好近
當處女男碰上了處女女
好像只磨擦出了害羞
跟一段很單純的故事
在西子灣的堤防上
看著夕陽聊著天
不用轟轟烈烈也可以很難忘
到了高二
我遇見了一個最接近我理想的女孩
年少的輕狂
有可能讓自己撞得渾身傷
什麼事都不能急 特別是感情
這句話我在一年後才真的懂
也因為這樣
這一段故事像小說一樣有了大轉折
為了那句「主詞+動詞+受詞」的句子
真是把所有的招式都用上了
書上寫的、電視演的、聽人說的、別人成功過的....
千百種方法都有
這樣的疲勞轟炸到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倒是讓我從陰暗憂鬱系轉型了XD
也讓一直有些尷尬的我們
變成了很特別的紅粉知己(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雖然心裡還是會暗自落寞
但是只要聽到妳的聲音或文字
還是會把那些丟到一旁 然後傻傻笑著
這就是處女座 無條件付出的....笨蛋?
在大學裡
周遭都會聽到一些不一樣的交往方式
有的好快 有的ㄍ一ㄥ了很久
愛情就好像變得不像以前想的那麼神聖那麼單純了
在努力固守自己最初的想法時
卻也同時害怕失去
更正確的說
是害怕得不到
從欣賞到喜歡總是需要觀察期的處女座
在觀察期間就遲了一步
敵人展開行動了 自己卻還在偵察
然後還來不及反擊 就輸掉了
所以內心在交戰著
害怕得不到
卻又不希望愛情變廉價了
總而言之
處女座是個很麻煩的星座
自擾又擾人
很令人自豪卻也很令人煩惱!
會覺得自己好像在照鏡子
不是只有自己是這樣的
會牢牢記得喜歡的女生的生日
並精心準備一份生日禮物跟卡片
會打聽喜歡的女生喜歡的東西
然後若無其事般的送給她
會默默觀察喜歡的女生的一舉一動
當她笑顏綻放
自己也跟著心花朵朵開
當她悲傷難過
會毫不保留的遞出自己的關心與不捨
會記住關於喜歡的女生的很多很多事物
父母的工作、親人的生日、地址電話手機號碼、
喜歡喝的飲料口味、還有一些小動作....
這些微不足道的細節
總是會被放大來牢記
回想起最初
明明只是個小學三年級的小鬼
卻暗暗決定在每年她的生日送上禮物
一送就是七年
也是第一個終點
在等待跟滯步中
我錯失了機會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在青澀的高一時
那一段很短暫很短暫的時光
那時候的我們
連家都距離好近
當處女男碰上了處女女
好像只磨擦出了害羞
跟一段很單純的故事
在西子灣的堤防上
看著夕陽聊著天
不用轟轟烈烈也可以很難忘
到了高二
我遇見了一個最接近我理想的女孩
年少的輕狂
有可能讓自己撞得渾身傷
什麼事都不能急 特別是感情
這句話我在一年後才真的懂
也因為這樣
這一段故事像小說一樣有了大轉折
為了那句「主詞+動詞+受詞」的句子
真是把所有的招式都用上了
書上寫的、電視演的、聽人說的、別人成功過的....
千百種方法都有
這樣的疲勞轟炸到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倒是讓我從陰暗憂鬱系轉型了XD
也讓一直有些尷尬的我們
變成了很特別的紅粉知己(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雖然心裡還是會暗自落寞
但是只要聽到妳的聲音或文字
還是會把那些丟到一旁 然後傻傻笑著
這就是處女座 無條件付出的....笨蛋?
在大學裡
周遭都會聽到一些不一樣的交往方式
有的好快 有的ㄍ一ㄥ了很久
愛情就好像變得不像以前想的那麼神聖那麼單純了
在努力固守自己最初的想法時
卻也同時害怕失去
更正確的說
是害怕得不到
從欣賞到喜歡總是需要觀察期的處女座
在觀察期間就遲了一步
敵人展開行動了 自己卻還在偵察
然後還來不及反擊 就輸掉了
所以內心在交戰著
害怕得不到
卻又不希望愛情變廉價了
總而言之
處女座是個很麻煩的星座
自擾又擾人
很令人自豪卻也很令人煩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