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章標題也知道我要說什麼
就是家聚
期初家聚拖了好久
原本要在三月初就搞定的
但是學長姊們要考研究所考試
只好順延到月底
本來是要找一間高級精緻的餐廳
結果很不幸地它星期一公休
只好換一間「看」起來高級精緻的泰式餐廳

很少泰式餐廳有吃到飽的
雖然我是一個一吃到辣就會爆汗的人
但是頂著巨食怪的頭銜
還是得硬著頭皮挑戰它!
不然暴露出弱點就不能當全方面的大胃王了XD

偏偏家聚當天下了一天的雨
一行人很狼狽地坐計程車到了餐廳
不過不影響食慾
第一輪就把餐桌點滿了菜
拿起了筷子
懷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我夾起了第一道菜
咬了三口之後
我很快的吃完了第一碗飯....(~"~)
辣哦!
接著就是在狂擦汗跟狂添飯的循環中進食....

家聚少不了聽聽大家的近況
也收集到不少八卦
比較少人好像也可以比較有交集
不會總是各家聊各家的

前幾次家聚
我都記得帶相機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每次都太晚拿出來
都要被我家老大罵一頓....XD
我是真的有想過要在吃飯的時候拿出來的
但是筷子跟相機只能擇一嘛....
就像魚跟熊掌一樣啊!

在家聚結束前
荷包的瘦身時間到了
在找地點的時候
就已經做好當大好人的準備
所以當金額出現在收銀機上時
擦擦冷汗
還是乖乖付了
但是我心裡OS著
「嘿嘿嘿....等我大四....

就這樣
期初家聚順利結束了
我也克服了辣的難關
事實證明
錢不是萬能,但是錢可以讓人變成萬能!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