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會一年一度的慶功宴
由於預算充足
所以可以吃野宴耶!
期待是期待
不過對燒烤有種莫名的恐懼
因為有次小家聚也吃燒烤
結果拿起了夾子
沒拿起筷子
結果大家很開心的吃飽了
我卻像沒吃一樣
反正....這餐是系會出錢嘛
而且又是高檔餐廳
還是有很高的期待
四五十人的陣仗好嚇人
十幾台機車騎在路上
幸好沒有人改管改車燈
不然可能會被條杯杯關心一下....
跟學弟坐同一桌的福利還不錯耶
碗裡都可以一直有東西
太感謝學弟們了!
野宴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不過燒烤吃多了真的有點噁心
當源源不絕的肉一直往碗裡塞的時候
就會出現囧臉....如圖↓

然後我發現....
當其他桌都已經吃得差不多在聊天了
我們這桌還在烤
而且是整張烤肉網滿滿的!如圖↓

結果吃到後來
我還是沒有吃飽
但是吃到怕了....
以後家聚絕對絕對不會吃燒烤或火鍋的!>_
由於預算充足
所以可以吃野宴耶!
期待是期待
不過對燒烤有種莫名的恐懼
因為有次小家聚也吃燒烤
結果拿起了夾子
沒拿起筷子
結果大家很開心的吃飽了
我卻像沒吃一樣
反正....這餐是系會出錢嘛
而且又是高檔餐廳
還是有很高的期待
四五十人的陣仗好嚇人
十幾台機車騎在路上
幸好沒有人改管改車燈
不然可能會被條杯杯關心一下....
跟學弟坐同一桌的福利還不錯耶
碗裡都可以一直有東西
太感謝學弟們了!
野宴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不過燒烤吃多了真的有點噁心
當源源不絕的肉一直往碗裡塞的時候
就會出現囧臉....如圖↓

然後我發現....
當其他桌都已經吃得差不多在聊天了
我們這桌還在烤
而且是整張烤肉網滿滿的!如圖↓

結果吃到後來
我還是沒有吃飽
但是吃到怕了....
以後家聚絕對絕對不會吃燒烤或火鍋的!>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