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這樣
摸不透對方的心思時
就會自己開始揣測很多種情況
每一種的可能都會推演過一遍
然後經過理性的篩選後
猜測那個自己認為最有可能的答案
但經過了好多次
往往都證明了只是自己想太多
把一些很簡單的事情想得複雜了
如果自己把心都想倦了想累了
又怎麼能把心放在別人身上呢?
又開始陷入一種不亂想就渾身不對勁的迴圈
心思細膩是一句好的形容詞
但是把吹毛求疵放在前面的話
會細膩到自己壓垮自己
很不想去多想
如果可以簡簡單單過生活
不需要想太多的話
誰會想在虎頭(虍)裡思考(思)呢?
只會越想越煩....
雨季又開始了
溼漉漉的
是內心
摸不透對方的心思時
就會自己開始揣測很多種情況
每一種的可能都會推演過一遍
然後經過理性的篩選後
猜測那個自己認為最有可能的答案
但經過了好多次
往往都證明了只是自己想太多
把一些很簡單的事情想得複雜了
如果自己把心都想倦了想累了
又怎麼能把心放在別人身上呢?
又開始陷入一種不亂想就渾身不對勁的迴圈
心思細膩是一句好的形容詞
但是把吹毛求疵放在前面的話
會細膩到自己壓垮自己
很不想去多想
如果可以簡簡單單過生活
不需要想太多的話
誰會想在虎頭(虍)裡思考(思)呢?
只會越想越煩....
雨季又開始了
溼漉漉的
是內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