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這樣
摸不透對方的心思時
就會自己開始揣測很多種情況
每一種的可能都會推演過一遍
然後經過理性的篩選後
猜測那個自己認為最有可能的答案

但經過了好多次
往往都證明了只是自己想太多
把一些很簡單的事情想得複雜了
如果自己把心都想倦了想累了
又怎麼能把心放在別人身上呢?

又開始陷入一種不亂想就渾身不對勁的迴圈
心思細膩是一句好的形容詞
但是把吹毛求疵放在前面的話
會細膩到自己壓垮自己
很不想去多想
如果可以簡簡單單過生活
不需要想太多的話
誰會想在虎頭(虍)裡思考(思)呢?
只會越想越煩....

雨季又開始了
溼漉漉的

是內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