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壘打了快兩年球了
說沒有情感是騙人的
從板凳到固定先發
在系壘或許是必然的結果
但是米勒學長說過:
「不要以為你一定會上場就鬆懈了球技,永遠有人在後面等著」
想想自己大一的鳥打還有極高的被三振率
再看看自己下了功夫改善之後
會有一點「我不是只能在後段棒」的信心

打球的球員最怕受傷
除了影響個人成績
還會打擊自己的信心
第一次拉傷大腿後
就被叫「玻璃倫」
我也認了    受傷就是事實
但是不能因此中斷練球
所以覺得好一些了就又繼續練
然後又傷、又練、再傷
今天比賽又復發了
只要跑壘就會回到原形

真的很煩
系際盃跟大經盃都迫在眉睫了
傷卻好不了
投球的感覺都被腿傷分散掉了
越是知道身後的隊友在後面等著被打出來的球
就越急著想把球投好
反而把壘包都填滿了
自信在哪?

再看打擊
曾下定決心要站穩中心棒次
結果急著想把狀況調整好的結果
有時反而打不好了
加上現在的腿傷
跑壘也跑不快
其實跑一步都是一種折磨

比賽完被虧總是笑笑的
當下可能也不會在意這些
但是自己在回顧自己比賽的缺失時
越想就越挫折
沒有人想受傷的吧?
怎麼可能會不在意....
加油加油啦,好嗎?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