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件睡一覺就沒事的小事
還是想打打字寫寫東西
我是一個只會在熟人面前才放得開的人
對於不熟或不認識的人
我可以是很含蓄內向的
當然也就不會有其他肢體動作出現
我也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人
常常一句話或一個動作
就可以重傷了心
無心也好
刻意也罷
他們只是不懂
當善意被拒於門外時
我會有多難過
也許我的方式也有錯
但是在不熟的人面前
我不會這樣做
對不起
又開始演了
內心的小劇場
是悲劇
還是想打打字寫寫東西
我是一個只會在熟人面前才放得開的人
對於不熟或不認識的人
我可以是很含蓄內向的
當然也就不會有其他肢體動作出現
我也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人
常常一句話或一個動作
就可以重傷了心
無心也好
刻意也罷
他們只是不懂
當善意被拒於門外時
我會有多難過
也許我的方式也有錯
但是在不熟的人面前
我不會這樣做
對不起
又開始演了
內心的小劇場
是悲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