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眉頭開了,所以我笑了。你眼睛紅了,我的天灰了」
一句簡單的歌詞
卻可以道出心境
在PTT上看到一篇文章
其中的一小段寫到:
「我們是稱職的男僕,一切的是以自己所愛的人為中心,
悲傷我們會隱藏,永遠希望對方看見我們的笑臉。
我們傻傻的認為這些小小的事,累積起來就能引起很大的效應」
當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
自己也就無所謂了
只要是在自己心中的安全範圍內
為了一個人做什麼都行
只要能看到她的笑容
再辛苦再困難都無所謂
說來似乎是理所當然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辦得到
而我常揣摩著這樣的劇本
就怕真的有機會時
自己會有哪裡做不好
「會因為一個人快樂而快樂
也會因為一個人悲傷而悲傷」
聽起來好像是沒有自我的軀殼
但卻是完全付出的一種體現
一切都只是小事罷了
說來好像很傻
但是以讓對方幸福而得到自己的幸福
何傻之有呢?
只因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眉頭開了,所以我笑了。你眼睛紅了,我的天灰了。
啊天曉得,既然說,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求不得,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有我來重蹈你覆徹。
LA LA LA……LA LA LA……
你頭髮濕了,所以我熱了。你覺得累了,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不問為什麼,心安理得。」
一句簡單的歌詞
卻可以道出心境
在PTT上看到一篇文章
其中的一小段寫到:
「我們是稱職的男僕,一切的是以自己所愛的人為中心,
悲傷我們會隱藏,永遠希望對方看見我們的笑臉。
我們傻傻的認為這些小小的事,累積起來就能引起很大的效應」
當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
自己也就無所謂了
只要是在自己心中的安全範圍內
為了一個人做什麼都行
只要能看到她的笑容
再辛苦再困難都無所謂
說來似乎是理所當然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辦得到
而我常揣摩著這樣的劇本
就怕真的有機會時
自己會有哪裡做不好
「會因為一個人快樂而快樂
也會因為一個人悲傷而悲傷」
聽起來好像是沒有自我的軀殼
但卻是完全付出的一種體現
一切都只是小事罷了
說來好像很傻
但是以讓對方幸福而得到自己的幸福
何傻之有呢?
只因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眉頭開了,所以我笑了。你眼睛紅了,我的天灰了。
啊天曉得,既然說,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求不得,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有我來重蹈你覆徹。
LA LA LA……LA LA LA……
你頭髮濕了,所以我熱了。你覺得累了,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不問為什麼,心安理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