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第一天的比賽
分別對上逢甲經濟和世新經濟
以6:3、15:4獲勝
晉級到第二天
第二天的賽程就沒像第一天那麼悠哉了
為什麼分組冠軍比分組亞軍還早打咧....
複賽也換了比賽場地
是在福和球場
一大早就從公館附近走路走到萬隆站
時間是六點....
沿路看到很多早起運動的爺爺奶奶
他們應該覺得這群孩子真熱血吧XD
到了球場
對手中央經濟已經到了
匆匆吃過早餐
就趕緊熱身了
本來看到場地
右外野非常之短
驚喜了一下
結果被中央騙了
場地在另一邊
是左外野很短....
中央經濟
在去年的大經盃就遇過
當時學長們輸了
今年北經盃時再度在四強戰遭遇
結果我受傷退場
無緣冠軍
這次大經盃又碰上了
實力在哪大家都有個底
一開賽
緊張的感覺又上身了
賽前練投還很OK
一比賽就不對勁
後來有個半局被一輪猛攻
然後打擊又被對方封鎖
最後11:2輸了
2008大經盃也到此劃下了句點
雖然輸了
但是氣氛沒有昨天低迷
檢討後換上了便服
大家又恢復了輕鬆的氣氛
知道自己很多地方還不夠
也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明年要搶八強了!
收拾了東西
我、黃箭、小玉、甜心和小甘
一起去台大看我親愛的室友─
孟儒大大比籃球
系籃的冠軍似乎十拿九穩
我們去看時
正好也是對上中央
北經盃的冠亞軍再戰
結果我們贏了!
看完之後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寄行李
不然逛完之後肩膀可能會脫了....
這時
小玉學姊說她想吃壽喜燒
但是有鑑於上次她推薦的咖哩飯又少又貴
大家都質疑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砸錢吃一頓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正統的壽喜燒
其實真的還不錯吃
食材都很新鮮
重點是我有吃到八分飽ㄟXD
又是一件可喜可賀!
吃完了好吃的午餐
按照原訂計畫
我們決定去淡水走走
坐了好久好久的捷運
每次去淡水都用站的....
到淡水之後
大家的肚子都還飽飽的
所以逛老街好像不太對
這時
我居然說
「不然去漁人碼頭好了!」
因為想說有兩對同行應該還滿適合的
結果一到了漁人碼頭我就後悔了
除了很熱之外
我忘了戴墨鏡....
有點自討苦吃
到處都是情侶
真是令人目不暇給、眼花撩亂
話說回來
氣溫真的高到我肚子的脂肪都要融化了
幸好有超商
一時興起買了綠茶跟啤酒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調啤酒綠
結果發現自己看海喝酒耍耍憂鬱也不錯
看著他們各自在玩自拍
我心裡也有!哼!XD
在腦海裡
我也已經牽著手走過好幾回啦
其實看著別人幸福也是一種幸福
回程的車上
真的逢座必睡
站著都能打瞌睡了
回到新竹已經八點多了
除了疲憊
還是疲憊
不過總算是有一次經盃賽可以玩樂一下了
不然花了很多錢還沒得玩
總是會覺得不夠過癮
朝2009大經盃,加油吧!
第一天的比賽
分別對上逢甲經濟和世新經濟
以6:3、15:4獲勝
晉級到第二天
第二天的賽程就沒像第一天那麼悠哉了
為什麼分組冠軍比分組亞軍還早打咧....
複賽也換了比賽場地
是在福和球場
一大早就從公館附近走路走到萬隆站
時間是六點....
沿路看到很多早起運動的爺爺奶奶
他們應該覺得這群孩子真熱血吧XD
到了球場
對手中央經濟已經到了
匆匆吃過早餐
就趕緊熱身了
本來看到場地
右外野非常之短
驚喜了一下
結果被中央騙了
場地在另一邊
是左外野很短....
中央經濟
在去年的大經盃就遇過
當時學長們輸了
今年北經盃時再度在四強戰遭遇
結果我受傷退場
無緣冠軍
這次大經盃又碰上了
實力在哪大家都有個底
一開賽
緊張的感覺又上身了
賽前練投還很OK
一比賽就不對勁
後來有個半局被一輪猛攻
然後打擊又被對方封鎖
最後11:2輸了
2008大經盃也到此劃下了句點
雖然輸了
但是氣氛沒有昨天低迷
檢討後換上了便服
大家又恢復了輕鬆的氣氛
知道自己很多地方還不夠
也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明年要搶八強了!
收拾了東西
我、黃箭、小玉、甜心和小甘
一起去台大看我親愛的室友─
孟儒大大比籃球
系籃的冠軍似乎十拿九穩
我們去看時
正好也是對上中央
北經盃的冠亞軍再戰
結果我們贏了!
看完之後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寄行李
不然逛完之後肩膀可能會脫了....
這時
小玉學姊說她想吃壽喜燒
但是有鑑於上次她推薦的咖哩飯又少又貴
大家都質疑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砸錢吃一頓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正統的壽喜燒
其實真的還不錯吃
食材都很新鮮
重點是我有吃到八分飽ㄟXD
又是一件可喜可賀!
吃完了好吃的午餐
按照原訂計畫
我們決定去淡水走走
坐了好久好久的捷運
每次去淡水都用站的....
到淡水之後
大家的肚子都還飽飽的
所以逛老街好像不太對
這時
我居然說
「不然去漁人碼頭好了!」
因為想說有兩對同行應該還滿適合的
結果一到了漁人碼頭我就後悔了
除了很熱之外
我忘了戴墨鏡....
有點自討苦吃
到處都是情侶
真是令人目不暇給、眼花撩亂
話說回來
氣溫真的高到我肚子的脂肪都要融化了
幸好有超商
一時興起買了綠茶跟啤酒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調啤酒綠
結果發現自己看海喝酒耍耍憂鬱也不錯
看著他們各自在玩自拍
我心裡也有!哼!XD
在腦海裡
我也已經牽著手走過好幾回啦
其實看著別人幸福也是一種幸福
回程的車上
真的逢座必睡
站著都能打瞌睡了
回到新竹已經八點多了
除了疲憊
還是疲憊
不過總算是有一次經盃賽可以玩樂一下了
不然花了很多錢還沒得玩
總是會覺得不夠過癮
朝2009大經盃,加油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