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可以很輕易的發現一個人改變的地方
例如髮型或是造型變了、
身上的配件變了之類的
但是今晚的一件事
讓我突然驚覺
是不是自己庸庸碌碌久了
連引以為傲的細心都開始退化了
雖然對某些事情的敏銳度還是很高
但是連小細節都要龜毛的我
實在很難接受自己連這麼明顯的變化都沒有察覺
只好用注意力被分散的爛藉口搪塞自己
也許該把細心再廣角一些
我相信我還沒退化到看不到微末細節
也相信我辦得到

不知道是念書念昏頭了還是沒睡飽
最近總有一種將會突破什麼的感覺
希望不要是食量....
如果高中到大學是一次自己的蛻化
到現在又過了兩年了
也差不多是該挑戰些什麼的時候了吧!
不嘗試看看怎麼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高?
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
比起空想
其實自己更想實行
別到時候又龜起來就好了

衝啊!人要蛻化不要退化!(/ˋ口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