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昨天蘇麗文的比賽
我想很多很多人都為她動容
看到這段短片
我差點就哭了
不斷地倒地、爬起、倒地、爬起
讓人看了多不忍心
其實她可以選擇退賽
我想沒有人會怪她的
但是她選擇了戰到最後一場
「雖敗猶榮」一句看到不想再看到的話
她在跆拳道場上的表現除了這句話
真的找不到其他更適合形容的了!
這才是運動家精神!
蘇麗文,妳是全台灣人心中的金牌!
我想很多很多人都為她動容
看到這段短片
我差點就哭了
不斷地倒地、爬起、倒地、爬起
讓人看了多不忍心
其實她可以選擇退賽
我想沒有人會怪她的
但是她選擇了戰到最後一場
「雖敗猶榮」一句看到不想再看到的話
她在跆拳道場上的表現除了這句話
真的找不到其他更適合形容的了!
這才是運動家精神!
蘇麗文,妳是全台灣人心中的金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