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12級的小迎新
我那位人面X心的家仁學弟看到我
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後來說
「學長~我有看到你去綠島的相簿ㄟ!!」
「那張戴墨鏡的好像Abreu喔!!」
「那張戴墨鏡的好像Abreu喔!!」
「那張戴墨鏡的好像Abreu喔!!」
聽完真是氣死我了!!
我哪有那麼黑!!
PS. Bobby Abreu(阿布瑞尤)為現任紐約洋基隊右外野手
就是這張!!!!↓↓

這真是太超過了!!!
我那位人面X心的家仁學弟看到我
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後來說
「學長~我有看到你去綠島的相簿ㄟ!!」
「那張戴墨鏡的好像Abreu喔!!」
「那張戴墨鏡的好像Abreu喔!!」
「那張戴墨鏡的好像Abreu喔!!」
聽完真是氣死我了!!
我哪有那麼黑!!
PS. Bobby Abreu(阿布瑞尤)為現任紐約洋基隊右外野手
就是這張!!!!↓↓

這真是太超過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