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周了
似乎又看到了些光明的黑暗
出現很多的是非題
考不考研究所?
要不要補習?
家教還教不教?
社團退不退?
書還念不....不想念也得念!

問了很多人的想法
要不要往上讀總是分成兩邊
問到最後還是得自己作抉擇
過了15天必須要自己負責任的日子
內心的喜悅終究是大於憂慮
20歲了
一個法定完全成年的年紀
做錯了事不會被打手心
也不用被大聲斥責
但是卻得自己承擔全部的後果
壓力大嗎?可能沒有我的食量大....

從以前就會想未來要怎麼鋪路
到現在真的要走了
才發現連方向都還沒決定好
總是十字路口接著十字路口
每一步都躊躇蹣跚

有時在路上看到背著書包的孩子
才驚覺自己早就過了無憂無慮的年紀
瑛瑛老師曾說過
高中以前的日子大概是人生最輕鬆的了
面對的只是一疊比自己高的書堆
在大學過了一半後才能體會老師說的
以前的確是太無憂無慮了

打這種文章免不了要給自己一些期許
那就....
課業歐啪
社團歐啪
愛情....可以加簽到....XD
我想這會是未來好不好過的重要因素
尤其在感性大於理性的時候

噢!還有最重要的
我要回到身高體重比例標準的身材!
這好像比歐啪還難....(~"~)a

不管怎樣,加油,好嗎?p(^o^)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