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7 Sun 2007 02:17
-
聽話
- Oct 03 Wed 2007 17:20
-
青澀的心
在楓紅時
選擇重拾起
曾經遺失過的
一段記憶
是一種假象的包裝
還是貨真價實的質感
吸引著採花蝶
不請自來
在一網打盡後
全部宣判死刑
列出了許多禁錮著自己的條款
好戰心驅使著
找一個簽約人 履行
到最後 才發現
只是一種虛偽
---2007.10.3---
- Sep 28 Fri 2007 01:24
-
愛與被愛?失戀與單身?
- Sep 22 Sat 2007 21:04
-
In The Beginning
- Sep 08 Sat 2007 03:07
-
Nineteen
今年收到的祝福好多好多
11級學弟妹們唱的生日快樂歌
像跳湖前的進行曲
讓我噗通體驗了跳湖是何感受
搶了頭香的媽媽跟弟弟
從家裡打來的電話真是感動到不行
慈青社長九君在7日午夜的祝福
是個意外的驚喜
貴夫人編了沒吃晚餐的理由把宵夜團找出來
就為了給我生日卡片
也是收到的第一張
佔用了你們的睡眠時間真是抱歉
下午到中壢去跟貴賓吃飯
本來應該在新竹的
真是一波三折
今天下午是很難忘的1/4天
謝謝妳的禮物!非常喜歡!
坐上自強從中壢趕回新竹
接下來是清交鳳新校友會的聚餐
趕場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這次來了好多人
不過清大參加的人數怎麼好像越來越式微了....(~"~)a
這次的聚餐在春喜
是燒烤跟火鍋兩吃
炭火烤得大家邊吃邊流汗
不過這次人數特別多
所以聊得特別愉快
本來想說吃完就結束了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我是壽星的事實
幸好沒被19班的同學們抓去阿魯巴....
噢!對了!
特別感謝瑛瑛老師、黃小緹跟老大的簡訊
因為你們
讓這天的我真是驚奇連連
最後感謝小綱的大聲祝福
索菲亞的搶尾香PO文祝福
荷莉貝萱的遲來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
原本應該低調的19歲在驚濤駭浪裡結束了
壽星好像可以許三個願望喔
噓~這是三個不能說的秘密!
- Sep 01 Sat 2007 00:40
-
暮夏‧孟秋
夏天快結束了
回顧暑假
我究竟做了什麼?
先是七月初到花蓮參加了心靈成長營
那時的自己覺得這個暑假好充實
每天都帶著滿滿的收穫
七月中旬
為期五天的經濟營開始了
跟心成營不同
經濟營是我第一次帶營隊
第一次當隊輔
帶著照顧小朋友的責任不輕鬆
每天晚上都累翻了
但是白天就能精神奕奕地帶領小隊員
因為有股力量在支持著
八月初
再上中壢去帶國中成長營
這次仍然是隊輔
不過營期只有兩天
跟經濟營比起來是容易許多
但因為是慈濟的營隊
身為慈青的我們
責任卻比經濟營要重得多
還記得在最後的圓緣典禮
會場有感動的淚、有不捨的淚、有傷心的淚
是慈濟營隊特有的畫面!
三個營隊結束後
暑假也過了3/4
剩下的1/4
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似的
先是來了颱風 把出遊的計畫打亂了
接著下了好久好久的雨
心情也一天比一天差
一直到那天 跌停
就再也沒有回升
期待著新學期
計畫了新的開始
心中卻一直有個疙瘩在
在一種難以言喻的百感交集中醞釀著
像是有一天將要爆發般
入秋了
楓葉荻花秋瑟瑟
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淒淒慘慘 戚戚
秋天有種瀟灑的解脫
我卻不愛滿地黃花堆積....
秋天的心 正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