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離「兒童」已經很遠的我早就忘了這個節日
我只記得今天是模擬考第二天
天氣很熱
陽光很毒
心情很好
或許是因為打兩節課的球
或許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或許是其他很開心的事情
大概從開學以來
就屬昨天跟今天最讓我開心了吧!
情溢乎詞
我無法表達我的快樂
只能說...
像在天空翱翔的鳥兒
乘著微風
無拘無束
唉呀....反正....
今天很High就對了啦!!
(PS.美中不足的...是模考以後要面對的大魔王..我已經看到它的影子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