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離「兒童」已經很遠的我早就忘了這個節日
我只記得今天是模擬考第二天
天氣很熱
陽光很毒
心情很好
或許是因為打兩節課的球
或許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或許是其他很開心的事情
大概從開學以來
就屬昨天跟今天最讓我開心了吧!
情溢乎詞
我無法表達我的快樂
只能說...
像在天空翱翔的鳥兒
乘著微風
無拘無束
唉呀....反正....
今天很High就對了啦!!
(PS.美中不足的...是模考以後要面對的大魔王..我已經看到它的影子了..)
離「兒童」已經很遠的我早就忘了這個節日
我只記得今天是模擬考第二天
天氣很熱
陽光很毒
心情很好
或許是因為打兩節課的球
或許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或許是其他很開心的事情
大概從開學以來
就屬昨天跟今天最讓我開心了吧!
情溢乎詞
我無法表達我的快樂
只能說...
像在天空翱翔的鳥兒
乘著微風
無拘無束
唉呀....反正....
今天很High就對了啦!!
(PS.美中不足的...是模考以後要面對的大魔王..我已經看到它的影子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