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的夢似乎越來越誇張了....
居然可以夢到自己像好萊塢的男主角
飛天遁地無所不行
這邊一個飛撲
那邊一個滾翻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正式去駕訓班學開車了
以前從人家口中聽到的駕訓班都是「教練兇」不然就是「要早起」
不過實際上不是嘛....
我還是能睡到八點
教練的脾氣好到不行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期中考沒考好的
玩了一個學期沒唸到書的
整天上完課就沒事做的

期末考要到啦!!!!!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曾幾何時
聖誕節又跟閃光彈有關係了...
明明就是人家生日
跟情侶有什麼關係咧...
不過...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的惡夢發生在很多宿舍中....
在還沒洗澡的時候赫然發現沒水了
而還得被強迫不洗澡睡覺
多可怕的惡夢啊!!!
早上特地早起洗了個澡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17 Sun 2006 12:37
  • 冷!!

吼!!!!!!! 
為什麼這麼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所擔心的事情
好像一件一件地在實現中....
假如考試時對答案的預感也有那麼準就好了....= =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是不是該想點其他的事情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新生盃落幕了
排球跟壘球一樣
得到了季軍
而且兩者的情況真是像到了極點
大家都抱著一絲絲的遺憾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決定了!
期中考後....

改變吧!!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式:腦細胞死亡數=會計+微積分+經濟學原理
*************************
腦細胞損益表 Nov 2,2006
                                                   借方             貸方
----------------------------------------------------------------------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充滿了西洋的阿飄味
直到看了新聞才想起今天是西洋的阿飄節
而我今天的際遇
也很阿飄....
早上上了40分鐘的微積分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世上最遠的距離
是妳就在我面前
我卻不能靠近妳

世上最遠的距離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