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充滿了西洋的阿飄味
直到看了新聞才想起今天是西洋的阿飄節
而我今天的際遇
也很阿飄....

早上上了40分鐘的微積分
立刻衝到棒球場為中午的壘球賽備戰
在一來一往的catch ball中
我深深感受到隊友間的鼓舞
今天的對手是物理系
正式比賽開始後
我原來不緊張的心
開始隨著那條拋物線呈現"y=sinX"的波動....
新竹的風果然很威啊!!
把我的心情跟球一起吹得飄來散去的
一局上就失了3分
到了一局下
奮力一揮
打出了一支清壘安打
很興奮~很HIGH~

雙方就在你來我往中過了兩局
3局上
隊友的幫忙
加上消失的風
再加上沉澱後的心
演出了一次無失分半局
氣勢也在這局被我們扭轉
四局上
再次演出了無失分
當最後一個飛球被接殺那一刻
心中的好幾個大石落了一顆
中場12:7
我們晉級到八強了!!

晚上的微積分
把今天的好心情封鎖了
像著了魔似的
我的腦袋中關於微積分的那一部分
被微分掉了
倒是周公又跑來找我
一張只有7大題的期中考考卷
不知道扼殺了多少腦細胞.....
考完的教室
哀鴻遍野
四面楚歌啊...(~"~)

寫到這....不禁想起一首台語歌~
「哪想起"摳ㄎㄧㄨ勒斯"
目屎就流落來.......」
還有徐志摩的詩句....
「悄悄是被當的笙簫
沉默是今晚的期考....」
唉~~悲哀啊~~~
既然分數被微分了
那....下次把它積分回來吧~!!!

今年的萬聖節
過得真是很Special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的頭像
mark7797kimo

├→*在清華的天空‧展翅翱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