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惡夢發生在很多宿舍中....
在還沒洗澡的時候赫然發現沒水了
而還得被強迫不洗澡睡覺
多可怕的惡夢啊!!!
早上特地早起洗了個澡
很冷...可是洗完好舒服~
就這樣帶著抖擻的精神進了考場
想當然耳...
考完腦細胞死了一半...
就這樣...
帶著另一半的腦細胞進了另一個考場
再想當然耳...
陣亡!!
下午的Free Time顯得特別輕鬆愜意
沒有考試的包袱
一切都很OK...
晚上是雄友會的火鍋"大"會
陣容是不小啦
不過火鍋的內容倒是....
嗯....吃到就好
重要的不是火鍋
是情感!!
嗯嗯...情感!!(真是安慰自己...XD)
噢~還有一件事
祝弟弟和天天生日快樂啊!~~\(^O^)/~~
在還沒洗澡的時候赫然發現沒水了
而還得被強迫不洗澡睡覺
多可怕的惡夢啊!!!
早上特地早起洗了個澡
很冷...可是洗完好舒服~
就這樣帶著抖擻的精神進了考場
想當然耳...
考完腦細胞死了一半...
就這樣...
帶著另一半的腦細胞進了另一個考場
再想當然耳...
陣亡!!
下午的Free Time顯得特別輕鬆愜意
沒有考試的包袱
一切都很OK...
晚上是雄友會的火鍋"大"會
陣容是不小啦
不過火鍋的內容倒是....
嗯....吃到就好
重要的不是火鍋
是情感!!
嗯嗯...情感!!(真是安慰自己...XD)
噢~還有一件事
祝弟弟和天天生日快樂啊!~~\(^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